lordyoli

日常无实质性写手。

【润智】地毯

#温馨日常向,设定是在一起之后。第一次写,如果觉得崩请见谅额##夏日就该吃糖!#


互相挑明了关系不久后,松本润蹭去大野智的家的理由增添了不少。偶尔也可以耍着年下的性子,冒着奶音,双手圈住他的恋人,喊着。

“回自己家很冷清…呐,一寂寞的话,连给自己做饭的能力都没有。”

大野智敲了对方的脑袋,骨节咚了额头一声。

“你是笨蛋么。”

无奈又宠溺的样子,完全不会拒绝他。

松本润开始往大野智家添东西,小到各式酒杯,大到给人买了台冰箱。不过大野智最喜欢的,大概是卧室床边的那一大块毯子。灰色参杂着白色细条纹的毯子,在初秋季节格外的适宜。就此有时画画久了,转在屋子里休息时,晃到这里就忍不住赤脚踩上去。再然后盘腿坐下来,发一会呆,发困的整个人就倒下去,蜷缩在毯子上收拢膝盖睡到松本润回家。对方有些介意他随处困倦的倒下,特别是连件衣服都没有披一下。好几次醒来,都是对方一边推他一边再念叨,那人好看的浓颜变得有些严肃,皱起眉头像家长教训不听话的小鬼。

“啊…不知不觉就。而且也很舒服呢。”大野智打着哈欠揉揉眼睛,迷懵的扬起傻兮兮的笑。

秋雨。

老天爷毫不吝啬的泼下雨水。大野智看着几乎是冲刷到窗户玻璃上的雨,合上书从地毯上爬起来,走到窗前伸手五指贴上去。在指尖的温度下,周围晕出一些白雾。

唉……

本来提早圈定今天可以去钓鱼呢,跑得远点还能和渔民们进行夜钓的。

“难得松润工作今晚不会来的……”

大写的可惜。

先准备晚饭吧。这样想着的大野智趿拉着居家鞋,以用吃的来安慰下自己的心态走进了厨房。打开冰箱,新鲜的食材被对方规规矩矩的码放整齐,类别清晰的分了区,并且在水果盒上贴了“即使不必要也吃一些”这样的纸条。大野智瘪了嘴巴,只拿了一盒豆腐和一瓶啤酒,关上了冰箱门。

一寂寞的话,连给自己做饭的能力都没有。

切着葱段的大野智想着之前松本润的那句撒娇的话。意外的相当写实呢。习惯了对方的存在,即使是没有任何言语的待在家中,各自忙着各自的事,却也能感受到对方从呼吸间带来的温柔。

寂しいですね

……

“今天辛苦了,大家!”

“呐,拜拜~”

“路上小心啦,再见。”

“……”

工作结束。现场的人员收拾着器械,互相道着辛苦告别离开。松本润摸出手机来看了下一条邮件都没有的主页,捏着眉心告诉接送人员他自己回去。本来并不打算在这种大半夜回去惊扰大野智的,可是大脑直接传递出的讯息依旧将目的地转向了那个熟悉的家。大概是因为,如果没见到的话,那明天也不一定会有机会见他,而且恋人又是一个容易突然消失的家伙,特别在通讯上。

门缝里透露出的光亮让松本润不满的摇了摇头,又熬夜画画了么。

“智。”边开门边像往常一样叫他。安静的没有任何回应。

“诶?智?”打开了画室也并没有人。

这家伙…心里嘀咕着。连脱下的外套都拿在手里没来得及放,只是一个个房间看过去,直到打开了卧室的门。

松本润无可奈何的捂上了脸。

几步便走到地毯边缘。一个只剩了醋酱的小碟子,一瓶喝剩底的啤酒,放在脚边的地板上。大野智睡得好好的,只是有可能因为下了秋雨天气凉的关系,他比平时缩得更紧,脸几乎要抵到膝上。放着舒适的床不睡,像只黑猫一样随意的蜷缩在地毯上,灵巧而柔软,肆意又妄为。

天然任性到可爱。

松本润认命的屈膝附身想要帮人收拾,外套随意的扔在一边,刚伸手要碰到碗碟,细微的牵扯力让他停顿下来。

“潤くん…”黏糊不清的话语从睡着的人嘴里发出来,搅弄他本来就与日俱增的喜欢。

像是感应到了温暖源一样凑近过来,细长的手指扯住了松本润的裤腿的一点布料,歪头皱着眉心,却毫无从梦中清醒过来的样子。

“寂しいですね……”

仅仅是梦话,黏腻的让松本润感到了窒息。无法再装载下的心情,从心房溢出来。双手把整个人横抱起来,凑近对方的耳边。

“智,我在,一直一直都在。”

闭眼亲吻了对方的睡颜。

怎能不和你恋爱呢,大野智。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7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ordyoli | Powered by LOFTER